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硬是要黑!ASTON MARTIN V12 Vantage/DBS黑色特仕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1/2009)
字級設定:
 
V12 Vantage Black Edition黑色特仕車型。
 
相信在永三汽車正式代理ASTON MARTIN此頂級跑車品牌後,台灣消費者更為認識了此英系品牌,對其動態也更加專注,日前本報便掌握了ASTON MARTIN針對旗下V12 Vantage與DBS兩車系推出了全新的Black Edition黑色特仕車型,言簡易賅,就是為其披上了專屬的黑色外衣。

 
DBS Black Edition黑色特仕車型。
 
在兩車款的車身外觀中,ASTON MARTIN以相當特殊的碳黑色金屬漆加以塗裝,可以透過車身鈑件的折曲透射出豐富的光線與色澤,讓車身外觀透露出低調內斂又蘊藏光彩的多層次;輪圈也具有學問,雖然乍看下採取一般的銀色表面,但在表面內的立體面上,卻以鑽石黑顏色處理,達到與車身呼應的設計。

V12 Vantage輪圈採取外銀內黑的設計。

DBS也採取外銀內黑的特殊設計。

車室內同樣一片「漆黑」,除了皮革全換上了黑曜石色澤的黑色表色外,飾版也同樣採取類鋼琴木表面處理的黑色對應;座椅則換上了由碳纖維與功夫龍複合材質打造的輕量化式樣,較一般標準座椅足足輕上了17kg,不僅如此,在此特仕車型中,B&O音響系統全數列為標準配備。

車室內皆以黑色為設計主軸。

車室內皆以黑色為設計主軸。

除了以上的專屬配備外,買家還可有機會體驗ASTON MARTIN原廠提供的駕駛課程,以於英國與歐洲為主,讓車主可更盡情的發揮自己愛車性能。

V12 Vantage與DBS兩特仕車型將可透過其經銷網路開始接受預定,售價也會於買家下訂時同時公佈,正式交車時間則為明年3月。

   新聞列表(12/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