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破紀錄!AUDI德國年度交車數達十萬輛佳績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1/2009)
字級設定:
 
AUDI德國創下了年度交付新車十萬輛的新紀錄。
 
近年來不斷成長的AUDI又有新捷報傳出!日前在AUDI營銷部部長Michael Renz的見證下,AUDI德國成功交付了今年第十萬輛新車給予車主,這對於AUDI而言,乃是一個全新的里程碑—第一次於德國市場中達到年度新車交付十萬輛的紀錄。

 
德國市場中每三位AUDI車主就有一位選擇親自前往工廠交車,還可選擇參觀工廠的特殊行程。
 
Michael Renz表示:「今年我們創下了紀錄,第一次於一年內交付十萬輛新車給予車主們,且每三位車主中就有一位決定親自前往AUDI工廠取車,這對於我們顧客而言,可以更深層的了解我們AUDI此品牌的價值與性能。」

此第十萬輛的AUDI乃唯一款A5 Sportback 2.0 TFSI車型,有著相當特殊的紫灰色車色,Michael Renz也親自將新車鑰匙交付給新車主;而親自前往AUDI位於Ingolstadt或Neckarsulm工廠的車主們,也可參觀車輛生產過程,並以特殊設計的模擬器體驗駕駛AUDI車款奔馳的經驗,當然,其所珍藏的AUDI歷代經典車款,也是工廠行的收穫之一。

於今年中,AUDI位於Ingolstadt或Neckarsulm兩工廠共交付了9.6萬輛新車給予車主,打破了過去於1996年所創下的紀錄,且單日最高紀錄中,Ingolstadt共有300輛新車交付,Neckarsulm也有高達150輛的成績。

   新聞列表(12/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