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想加盟敵隊復出 FERRARI絕不阻攔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09)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如果Michael Schumacher相加盟敵隊復出,那FERRARI絕對不阻攔。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日前表示,如果Michael Schumacher真希望加盟對手車隊復出,FERRARI不會借著合約來阻攔。不過Luca di Montezemolo亦強調,到目前為止,Michael Schumacher尚未找他談過類似問題。

當媒體問及如果Michael Schumacher真的要加盟Mercedes-GP,FERRARI是否會使用合約強留他時,Luca di Montezemolo予以了否認。「No,絕對不會拴住他。」這位義大利主席說到。Luca di Montezemolo直言,如果Michael Schumacher真希望加盟對手車隊復出,就必須與FERRARI解約。

「有一點是很清楚的,如果他決定選擇別的道路,那我們之間的協定就必須廢除,邏輯是這樣,他不可能在同一時間既為我們又為對手工作。我到目前沒有和他談過此事,他只是一個親密的朋友,而不是我們的車隊成員,他只是我們市售車輛的顧問。」Luca di Montezemolo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