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強烈暗示將簽下Michael Schumacher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09)
字級設定:
 
Nick Fry的話語中已經強烈暗示Michael Schumacher可能加盟Mercedes-GP。
 
隨著Jenson Button宣佈投奔McLAREN,Michael Schumacher將加盟Mercedes-GP復出的傳言愈炒越熱。繼德國媒體在12月13日報導Michael Schumacher已與M-BENZ談攏,目前只等簽約畫押後,德國另一家老牌汽車雜誌,又在12月15日披露Michael Schumacher將很快地會見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正式與FERRARI說再見。

而日前,英國在採訪Nick Fry時,他已經公開承認可能簽下Michael Schumacher。 Nick Fry明確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對我們車隊將是非常有好處的,這是來自F1業界的觀點,不只是我們車隊這麼認為,大家都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

Nick Fry亦告訴媒體,他現在還不能把話說死,那就是M-BENZ一定能簽到Michael Schumacher。「非常抱歉,我現階段還不能告訴你這是否會發生。但如果Michael Schumacher決定不復出,我們仍然有一些車手是可以選擇的。」Nick Fry已的暗示已經等於是明示了。

   新聞列表(12/21/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