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蠻牛紀實,Automobili LAMBORGHINI原廠授權出版!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22/2009)
字級設定:
受到Enzo Ferrari的刺激進而成立的LAMBORGHINI,Ferrucio Lamborghini的LAMBORGHINI技術基礎從最早的農耕機製造開始,經過多年發展,到目前的世界超跑核心殿堂位置;之間的沿革以及品牌歷史應該會是一票蠻牛迷會想要經常讚頌的內容;有鑑於此,日前LAMBORGHINI原廠便與義大利Electa藝術出版集團合作,推出了〝Automobili LAMBORGHINI〞公司歷史專書。

 
左為現任CEO,Stephan Winkelmann;右邊則是Ferrucio Lamborghini老先生。
 
將列為Electa藝術出版集團旗下Industry and Design系列叢書中最新的出版品,LAMBORGHINI除了提供授權之外,這本Automobili LAMBORGHINI中所有的歷史記載與圖片也都是由原廠提供,相信其豐富度是市面上其他相關出版書籍無法比擬。

執筆作家Decio G.R. Carugati以敘事的手法,從1963年代起開始編排至今日,同時在原廠的授權下,Automobili LAMBORGHINI更將範疇擴展至品牌的未來計畫;根據LAMORGHINI品牌專業經理人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所有LAMBORGHINI車型都是依照最真實的義大利靈魂而打造。」

Automobili LAMBORGHINI已經趁著聖誕節前夕,以義大利文與英文兩種版本正式上架販售,在義大利當地售價為80歐元(約合新台幣3,714元),北美售價為100美元(約合新台幣3,238元)。

 
執筆作家Decio G.R. Carugati。
 

   新聞列表(12/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