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媽媽最愛DAIHATSU Tanto與福山雅治!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2/2009)
字級設定:
 
DAIHATSU Tanto
 
如果你問日本家庭主婦,DAIHATSU Tanto與福山雅治會選擇誰,她們肯定跟你說兩者都要!

 
福山雅治
 
根據 日本SONY產險於日前針對20-49歲、每個月至少開車一次、且有小學六年級小孩的1,000名女性所進行的調查發現,比例不小的媽媽們對於DAIHATSU輕型車Tanto情有獨鍾,甚至最希望乘客座旁坐的是福山雅治!

在個人最想要的車款方面,第一名為DAIHATSU Tanto,高達18.8﹪,第二名則是17.3﹪的HONDA Stepwgn,第三名則是NISSAN Serena與DAIHATSU Move,同為13.3﹪,第五名則是熱賣的TOYOTA Prius為13.2﹪。另外和家族中其他人共用的車款,HONDA Stepwgn以20.6﹪位居榜首,第二名到第五名則分別是TOYOTA Alphard、TOYOTA Prius、TOYOTA Estima、NISSAN Serena,幾乎都和車室寬敞有密切關係。另外在自己專用車輛部分,DAIHATSU Tanto佔25.7﹪,爾後才是DAIHATSU Move和SUZUKI Wagon R,主要理由是車身小好停且經濟性又高。

而約有40.4﹪的受訪者表示目前用車為三排座椅,60.5﹪則和家族其他成員共用,家中擁有三名小孩者高達52.8﹪,80.5﹪的受訪者認為選擇車輛首重空間,後方行李置物空間要寬敞者達53.9﹪,其次43.6﹪希望擁有滑門結構,普遍來說這群家庭主婦偏向Minivan、高頂Wagon等車型。

另外這份問卷中也提及在聖誕節或特定紀念日中,最想要乘坐的車款為何,結果22人選擇黑色BMW,黑色M-BENZ則是76人,而最希望坐在前乘客座的名人,91名家庭主婦選擇福山雅治,第二名則是僅有39人的小栗旬,可見得福山雅治依然人氣不減,真不愧是師奶殺手。

 
DAIHATSU Tanto高居榜首
 
 
熟男福山雅治的魅力可是遠超過小栗旬
 

   新聞列表(12/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