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宣佈留在F1!Red Bull RB6將配備RS27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12/22/2009)
字級設定:
 
在RENAULT確定要留在F1後,Red Bull車隊的引擎來源才確定了下來。
 
Red Bull車隊在2009年迅速崛起,雖然最終不能擊敗BrawnGP,但已經顯示出其強大的科技實力。雖然FIA之前公佈的2010年F1參賽名單中,Red Bull的引擎供應商仍為RENAULT,但因為之前RENAULT車隊的未來出現變數,令Red Bull的引擎供應商也出現了不確定性。

日前,RENAULT宣佈將旗下F1車隊的多數股份出售給盧森堡商人Gerard Lopez所有的Genii Capital公司,確定將繼續參加2010年F1、並表示將繼續為Red Bull提供引擎,Red Bull的引擎供應商才完全確定下來。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對於能繼續與RENAULT合作表示非常高興。「2009年是Red Bull迄今為止表現最好的賽季。在這一年裡,我們贏得了六個優勝,四次同時獲得冠亞軍,如果沒有我們的合作夥伴RENAULT的支持與協助這是不可能的。」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道。

   新聞列表(12/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