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RGIN與LOTUS車隊未上賽道拼鬥先在局外開賭盤
AUTONET記者:瓢蟲(12/22/2009)
字級設定:
 
Richard Branson表示如果LOTUS在成績上敗給VIRGIN,那LOTUS老闆就得到VIRGIN的班機上當空姐。
 
在2010年的新車隊中,LOTUS與VIRGIN的背後都是由航空公司支持,因此將展開從航空公司到F1賽車的全面競爭。而新賽季還沒有開始,兩支車隊就已開打口水戰了。

LOTUS車隊發起人Tony Fernandes已經接受了同為航空公司老闆Richard Branson的挑戰。Richard Branson放話稱誰的F1車隊在2010年墊底,誰就到贏家的飛機上當空服員。Air Asia的創辦者Tony Fernandes在上週末的賽車運動商業論壇上開玩笑說,他真的希望他的LOTUS車隊能夠在2010年打敗對手Richard Branson的VIRGIN車隊。

日前在VIRGIN車隊的記者會上,Richard Branson則建議為此打賭。「我非常喜歡Tony Fernandes,但我們也希望能打敗他。他有一間航空公司,我也有一間航空公司,如果我們打敗了他,他可以到我們的航班上做VIRGIN的空姐。」Richard Brans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