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奇瑞瑞麒G5將在耶誕前夕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2/2009)
字級設定:
前一陣子,因為前進德國紐柏林賽道而且締造佳績(八分56秒)的瑞麒G5中大型運動房車,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新車確定將在本週的耶誕節前夕,正式在奇瑞集團旗下瑞麒豪華汽車品牌中國授權通路正式發售,預計起始建議售價約由15萬人民幣起跳!

瑞麒G5的後方造型具備相當濃厚的歐式運動房車風格。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最新量產規格數據顯示,全新2010年式瑞麒G5中大型運動房車,市售版本標準車身尺碼為4717×1794×1473mm,軸距達到2700mm的水準,提供寬敞的車室乘坐空間,而且前後輪距更達到1550mm與1530mm,其底盤設定與動態操控的優異表現,已經在前一陣子前進紐柏林的實地測試成績中見真章。

以房車的車身比例來說,瑞麒G5具備濃厚的個性化走向,短截的尾廂相當俐落,而大車艙比例也保證了較寬大的乘坐空間表現。

此外,即將成為首批上市車型的瑞麒G5房車,將率先發售搭載汽油2.0L TCI渦輪增壓動力系統的版本,(1971c.c.)其最大馬力達到170hp/5500rpm,峰值扭力達到23.9kgm/1900rpm的水準,而且在引擎轉速1900-4500rpm的寬廣區域輸出九成以上的扭力表現,並且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懸吊系統為前雙A臂、後多連桿獨立配置,並且標準配備前後碟式煞車系統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根據原廠公布的規格顯示,全車系將會把包括側邊氣簾在內的六具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以提供全面性的嚴密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

以具備人性化設計的儀表控台概念為出發點,瑞麒G5堪稱是近年來中國自主品牌在設計方面的標竿。

瑞麒G5首批上市新車配置原廠代號為QR631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此外為了提供優異的動態車身表現,奇瑞集團更與英國LOTUS Engineering合作,針對底盤懸吊與整車動態進行調校,希望可以提供兼顧行車穩定與操控表現的均衡行車品質。

瑞麒G5車室空間。

當然在配備方面,奇瑞瑞麒為了進軍當地中價位國產中大型房車級距,原廠表示包括前座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7.1聲道環繞劇院影音系統、藍牙無線通訊系統、倒車影像輔助系統等等均在配備清單之列,而且奇瑞集團更表示這款新車將率先採用車身空腔注蠟12年車身防鏽,這也當然希望瑞麒品牌形象,期望將來可以成為該集團與當地合資品牌競爭的主力產品。

除了木紋飾板的配置外,原廠也提供金屬飾板的運動化式樣。

較豪華車款更具備後座專屬空調面板與中央出風口。



   新聞列表(12/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