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火FORD!新世代Fiesta狂潮延燒全球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9)
字級設定:
 
無疑的,FORD新世代Fiesta車型已成為最當紅的車款!於銷售與得獎雙方面皆大有斬獲。
 
要說目前北美FORD旗下最當紅的車,莫過於是Taurus車系,但要說全球FORD旗下的當紅炸子雞,可就非Fiesta莫屬囉!

過去一年中,新世代Fiesta於全球囊括了70多個專業大獎,其中在歐洲的14個國家、亞太與非洲等市場中,也有諸多的專業肯定,且問世至今,新世代Fiesta以飛快的速度累積了超過54萬銷售總量,其中有高達49.2萬輛在歐洲市場中於2008年前售出;目前乃是歐洲銷售排名亞軍的Fiesta,在其所處的B-Segment級距中更是銷售冠軍。

而在中國市場中,新世代Fiesta驚人的已迅速包辦了高達44座專業獎項,得獎速度無「車」可敵,對此表現,歐洲FORD總裁兼執行長的John Fleming表示:「我們對於Fiesta的表現相當自豪,且Fiesta清楚展現出其身為全球戰略車款的份量,且展現出FORD的改變能力;我們很高興有如此多的消費者選擇了Fiesta。」

隨著新世代Fiesta將於明年初登陸北美市場,相信對於其銷售量的堆積與得獎數的累積,將會有加倍的效果!

   新聞列表(12/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