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台北車展報導:智慧移動科技,電動車 LUXGEN7 SUV EV+/LUXGEN7 CEO EV+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8/2009)
字級設定: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進行電動車 LUXGEN7 CEO EV+全球首演。
 
裕隆集團催生的台灣自主品牌LUXGEN,貫徹「預先設想 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在2010台北車展首演全新的智慧移動科技,LUXGEN7 SUV EV+與LUXGEN7 CEO EV+兩款LUXGEN電動車 EV+,並且由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親自試乘車展現場唯一可移動的電動車LUXGEN7 CEO EV+,因為電動車零排放也零排污。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目標的LUXGEN,於杜拜國際車展成功打響知名度,不只成為國人的驕傲,更讓LUXGEN跨足世界舞台,LUXGEN展區最重要的焦點絕對非電動車莫屬,車迷朋友們將可以在LUXGEN展區中欣賞全球首發的LUXGEN7 SUV EV+與LUXGEN7 CEO EV+,以及LUXGEN精心規劃的人車合一秀碼。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車迷朋友們將可以在LUXGEN展區中欣賞全球首發的LUXGEN7 SUV EV+與LUXGEN7 CEO EV+,以及LUXGEN精心規劃的人車合一秀碼。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親自試乘車展現場可移動的電動車LUXGEN7 CEO EV+。

全新智慧移動科技,LUXGEN7 SUV EV+與LUXGEN7 CEO電動車首演

LUXGEN電動車 EV+搭載LUXGEN與世界頂尖電動車研發公司-美國AC Propulsion所開發的三大核心技術,包括電動感應馬達、PEU電能動力控制模組與鋰離子電池模組。

LUXGEN電動車 EV+搭載LUXGEN與世界頂尖電動車研發公司-美國AC Propulsion所開發的三大核心技術,包括電動感應馬達、PEU電能動力控制模組與鋰離子電池模組,以電動感應馬達取代引擎,輸出動力高達180Kw (240hp),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8.6秒,搭配電力再生系統,可將電能再度轉換為動能,回充至電池。

凱渥名模官佳蓉與LUXGEN7 CEO EV+

謬思名模鄭亞玟與LUXGEN7 CEO EV+。

凱渥名模陳庭妮比出象徵LUXGEN品牌的L手勢。

凱渥名模陳庭妮與LUXGEN7 CEO EV+

凱渥名模陳庭妮與LUXGEN7 CEO EV+

此外,以定速40km/h行駛,最大續航力達到350km以上。在有效利用能源方面,以平衡電力資源之方式,於夜間離峰時儲存電能以供應日間使用,不但有效利用電力資源,還可有效降低發電所需燃料與環境污染,成為呵護地球的純淨動力。


LUXGEN7 SUV EV+

伊林名模吳以琳與LUXGEN7 SUV EV+

高規格展場呈現,LUXGEN系列車款全員出動

零排放電動車LUXGEN7 CEO EV+絕對是2010台北車展必看焦點,除了LUXGEN7 SUV EV+與LUXGEN7 CEO EV+為主舞台的兩大要角之外,甫於台灣推出便受到熱銷與好評的LUXGEN7 MPV、LUXGEN7 SUV與LUXGEN7 CEO,也在展場與參觀車展者近距離接觸。

LUXGEN7 SUV

LUXGEN7 MPV

LUXGEN7 CEO


LUXGEN展場的另一側展示LUXGEN SUV所搭載的智慧型三模式四輪傳動系統、LEXUS EV+電動車元件,更別忘了到LUXGEN體驗劇場,體驗LUXGEN的智慧車研發成果。


伊林名模王言之扮演智慧科技女機器人

LUXGEN的「嬌」點是由凱渥的陳庭妮、官佳蓉、吳嘉蓁、伊林的吳以琳、王言之(扮演智慧科技女機器人),以及謬思的鄭亞玟,搭配LUXGEN7 SUV EV+與LUXGEN7 CEO EV+演出,在秀導王聖芬的指導之下,展現LUXGEN品牌形象與氣勢,呈現與眾不同的智慧科技風格。



   新聞列表(12/28/2009)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7 SUV、MPV、CEO大受矚目 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獲得民眾肯定!
2010台北車展報導:智慧移動科技,電動車 LUXGEN7 SUV EV+/LUXGEN7 CEO EV+全球首演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凱渥名模陳庭妮領軍,LUXGEN智慧科技車共同演出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LUXGEN7 CEO極致豪華尊榮空間,再創奢華新指標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全球第一部智慧科技LSUV,LUXGEN7 SUV即將登場!
重新改寫節能環保標準,2010年1月LUXGEN7 SUV EV+準備登場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Night Vision科技最懂夜的黑 LUXGEN Side View+聰明消除車側死角!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系統設定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車主專屬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人身安全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衛星導航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電話通訊篇
LUXGEN智慧科技大剖析—Think+影音娛樂篇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