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對FERRARI F60給予高度評價
AUTONET記者:瓢蟲(02/03/2009)
字級設定:
 
在使用光頭胎試駕過FERRARI F60之後,Felipe Massa給予這部新車高度的評價。
 
在兩天親密接觸之後,Felipe Massa對新賽車伸出大拇指。FERRARI F60已經證明了可靠、高效,Felipe Massa也相信自己可以適應革命性的新版F1賽車。

「只在最後的時候有那麼一圈,賽車有點鬧脾氣,但是毫無疑問我要給它豎大拇指。」Mugello試車結束後,Felipe Massa對義大利媒體如此說到。Felipe Massa在兩天試車中每天都跑超過100圈,FERRARI F60在這兩天各出現一次小問題,但是在FERRARI的官方新聞稿中並沒有提及。

對於前一天的故障,Felipe Massa解釋說:「那是液壓問題,因為差速器斷了。這肯定比其它重要部件發生故障要好,比如KERS或是引擎。」

賽車性能方面,Felipe Massa僅在最後一天才有機會使用光頭胎跑了103圈,最快圈速為1:23.981。雖然目前還無法評判FERRARI F60速度如何,但是Felipe Massa相信賽車肯定有創造好圈速的潛力。「性能方面,我們還沒有與對手直接對比。但是我們方向正確,我們已經準備好去跑出很快的單圈。」Felipe Massa補充解釋到。

   新聞列表(0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