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 RB5賽車將使用RENAULT的KERS系統
AUTONET記者:瓢蟲(02/03/2009)
字級設定:
 
Red Bull已經證實它們將不會研發屬於自己的KERS,而會使用RENAULT的系統。
 
RENAULT與Red Bull車隊將在2009年賽季中使用同樣的KERS系統,Red Bull車隊經理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們正在等待RENAULT KERS賽道測試的初期資料。

Red Bull原計劃自己研發KERS系統,但是進展不順。去年中期,Red Bull車隊總部曾傳因KERS電池過熱而造成火災事故。直到上賽季結束,Red Bull仍表示將繼續研發KERS系統,但是如今他們改變了主意,決定在新車RB5上搭載RENAULT研發的KERS。

日前,F1官方網站在一篇KERS專題報導中透露,RENAULT會將自己的KERS系統提供給其它車隊。文章中寫到:「這支車隊將在本賽季把它們的KERS系統提供給另一支車隊。」

儘管已經研發了KERS系統,但是RENAULT車隊仍對KERS在F1賽車上的使用價值表示懷疑。「如果所有車隊都使用KERS,他們就會以同樣的方式、同樣的位置、同樣的時間去使用,所以這裡也就沒有優勢可言,另一方面,沒有KERS又會成為一個巨大的劣勢。」RENAULT車隊的人員如此說到。

言下之意,RENAULT認為目前F1各車隊的KERS技術大同小異,沒有哪支車隊具備明顯的優勢。

   新聞列表(0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