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City Safety獲得2009年Paul Pietsch 大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3/2009)
字級設定:
 
VOLOV總裁兼執行長Stephen Odell(中)近日在德國斯圖特加(Stuttgart)代表領取Paul Pietsch 大獎。
 
由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Motor and Sport評選頒發的Paul Pietsch 大獎,2009年由VOLVO 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獲得殊榮,以表彰此創新汽車安全系統的傑出成就。VOLVO City Safety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駕駛輔助系統,能夠防止或完全避免在與前車行車相對速度0-30km/h的意外碰撞,現為VOLVO XC60標準配備之一。

 
VOLVO 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為XC60標準配備之一。
 
VOLOV總裁兼執行長Stephen Odell近日在德國斯圖特加(Stuttgart)代表領取Paul Pietsch 大獎,並且在頒獎典禮中表示,VOLVO很高興City Safety系統能夠獲獎,這代表著科技發展將持續改變汽車工業發展;VOLVO發展汽車安全科技數十年如一日,這不僅是VOLVO發展的重要支柱,也是企業理念。

VOLVO亦著手進行行人防護系統的開發,這也將是一款創新的汽車安全系統,結合雷達、先進攝像系統與其它裝置,搭載於全新VOLVO S60概念車上,未來也將對行車安全做出極大貢獻。

此外,VOLVO也將在德國推動現金獎,用以加強孩童的交通安全意識,預計會與德國Strassenverkehr交通安全雜誌的Sicherheit團隊合作,主要是針對小學學生。

   新聞列表(02/03/2009)

VOLVO City Safety獲2009年ALLIANZ Genius大獎 VOLVO City Safety獲得2009年Paul Pietsch 大獎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