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N16型Sunny巴基斯坦在地化生產再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3/2009)
字級設定:
誰說已經停產的車不行再度復活?像NISSAN的2002年B14型Sunny雖然已經步入歷史,由現行的N16所取代,且外銷到不少國家販售,然而潛力不輸給四大金磚的巴基斯坦,原本僅銷售進口的N16 Sunny,如今因市場需求量大增,遂決定正式導入生產。

原本僅生產B14型NISSAN Sunny、位於巴基斯坦南部的GNL(Ghandhara NiISSAN Limited),是NISSAN在當地非常重要的生產基地,而在N16型現行Sunny以進口方式在巴基斯坦販售之際,GNL依然生產B14型Sunny,但卻在2002年全面停產,不過為了增加競爭力,遂在日前正式讓巴基斯坦在地化生產的Sunny改朝換代,由N16取代B14的地位。

根據GNL社長Ahmad Kuli Khan Khattak表示,「實現在地化生產乃巴基斯坦顧客長期以來的希望,因為在與世界同步化下可讓消費者享受最新的NISSAN產品,尤其NISSAN向來以擁有高品質著稱,這樣的優勢必然要讓巴基斯坦民眾知道。」

而於巴基斯坦所展開的N16型Sunny在地化生產,其生產線採用全球標準化的日產生產方式NPW(NISSAN Production Way),無論組裝品質與生產流程都和世界接軌,當然日本NISSAN也派遣工程師進行生產技術、工廠管裡、品質等訓練,期望能將巴基斯坦變成21世紀NISSAN全球化的一員。

雖然2008年NISSAN以進口車身份在巴基斯坦販售430輛車,但GNL為了因應在地化生產機制,將經銷據點從現行的六個逐年拓展,估計在2011年可增加到12個。

   新聞列表(0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