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榮獲「2009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調查」第一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3/2009)
字級設定:
台灣知名商業管理類週刊—今周刊於第626期出刊的「200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報導中,BMW擊退所有國產與進口車品牌,以極致獨具的「操控性」、「有時尚感」與「高知名度」,獲得參與調查的1,500位主管與專業人士之喜愛,脫穎而出成為汽車類理想品牌的第一名!BMW受到台灣消費族群的肯定不僅於此,管理雜誌日前公佈之「2009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調查」中,BMW已連續四年獲得進口汽車類第一名!由此可見,BMW獨到的品牌經營與產品策略的成功,已擄獲台灣消費市場之肯定與支持!

第一屆「200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是今周刊透過104市調中心超智慧問卷平台,從2008年9月12日至9月30日,針對公司主管層級以及會計師、律師與醫師等專業人士所作的調查分析。BMW在「汽車類」以佔整體18.6%的得票率(一般主管:19.6%,高階主管:15%),超過第二名Lexus的14.8%與第三名Toyota的10.2%,獨佔汽車理想品牌第一名之鰲頭。從BMW獲選為汽車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最主要理由」組成來看,佔28.3%的「操控性」與佔16.1%的「有時尚感」是BMW成為商務人士最夢想擁有的車款之兩大主要原因,由此可見,BMW長久以來致力打造的駕駛操控樂趣,已成功烙印在台灣商務人士的心中!此外,全國唯一持續24年、由管理雜誌主辦的「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調查」今年的結果已正式揭曉,BMW在「進口汽車類」以佔整體26.1%的心佔率名列第一,遠超過第二名的Benz 19.4%與並列第三名的Lexus及VW的6.2%,遙遙領先所有進口汽車品牌。BMW從2006年開始已連續四年獲得進口汽車類別第一名的榮耀,已證明了BMW憑藉著優異的產品實力與品牌形象,充分滿足了台灣消費者對汽車最熱切的期待。

BMW相信品牌形象並非一蹴可及,因此多年來總是戰戰兢兢,從研發、製造、銷售、到售後服務皆是BMW努力投入的重心,BMW對待汽車就如同藝術家珍視其藝術創作,使得BMW的「駕乘樂趣」品牌形象從此深植人心。BMW對於品牌的經營與努力,同樣落實於台灣市場,BMW台灣總代理 汎德公司將會不斷引進更豐富的創新車型,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予廣大台灣市場的頂級顧客,期盼讓每位BMW頂級客戶感受並認同汎德公司暨BMW原廠永不妥協堅持品質的承諾!

   新聞列表(0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