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signia造型不「德」了!GM設計副總Mark Adams獲2009年DESIGNBEST大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3/2009)
字級設定:
 
AUTOBEST將獎項頒給OPEL/VAUXHALL Insignia,無疑地替中歐與東歐共擁有超過三億位消費者的龐大市場,給了一個要買什麼車好的最佳提示。
 
歐洲GM設計副總Mark Adams由於主導設計新一代OPEL/VAUXHALL Insignia,獲得由歐洲媒體記者組成AUTOBEST頒發2009年DESIGNBEST大獎(DESIGNBEST 2009),而此獎項近日由AUTOBEST組織中的土耳其成員Okan Altan在伊斯坦堡進行頒發。

 
GM設計副總Mark Adams(右)獲2009年DESIGNBEST大獎。
 
AUTOBEST是由中歐與東歐共15國媒體記者組織而成的國際獨立評審團,頒發2009年DESIGNBEST大獎給Mark Adams,代表著他與德國Rüsselsheim為主體的設計團隊,將德國力求精密的工藝設計,導入如同雕刻藝術精品般的車體設計,如此充滿活力的設計語言,未來將持續導入OPEL/VAUXHALL全新車款上,也包括新一代Astra。當然,AUTOBEST將獎項頒給OPEL/VAUXHALL Insignia,無疑地替中歐與東歐共擁有超過三億位消費者的龐大市場,給了一個要買什麼車好的最佳提示。

OPEL/VAUXHALL Insignia憑藉著驚人的美學設計與領先汽車科技,推出轎車、掀背車和旅行車等多元風貌,以其0.27Cd超低風阻係數創造優異油耗表現,在車室中更散發著高度質感與溫柔氛圍。

不僅如此,OPEL/VAUXHALL Insignia具備AFL主動式轉向頭燈(Adaptive Forward Lighting)/光感應自動啟閉、LED日照行燈,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Elsd電子防滑差速器相互支援,再加上ABS/EBD/CBC煞車系統、T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車頭/車尾駐車顯影系統、ESP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全車SRS防護氣囊等配備,滴水不露地防護乘員生命安全。

   新聞列表(02/0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