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LAND ROVER環保科技學院 英國全新揭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2/2009)
字級設定:
JAGUAR/LAND ROVER近日在英國中部Warwick市,揭幕全新環保科技學院,在這個充滿環保與科技設計概念的園地,將被用來培訓優秀的JAGUAR/LAND ROVER技術人員與學徒。

此學院設立的主要目的是,JAGUAR/LAND ROVER學院,主要將用以訓練技術人員了解JAGUAR/LAND ROVER所有車款與相關保修技術,不論是英國或全球JAGUAR/LAND ROVER經銷商皆有機會到此學習。此外,在英國JAGUAR/LAND ROVER經銷商當中,過去10年以來共有1000多名青少年參加學徒訓練方案,該學院因此在2008年五月成為英國官方認可的汽車培訓中心。

全新JAGUAR/LAND ROVER學院,佔地約4000平方公尺,包括長約60公尺的訓練場所,技術人員或學徒將可在此進行所有新車款、系統或零配件的操作培訓,另有16間專業教室,可供進階學習與訓練。

此學院何以被稱為環保、科技?主要是透過太陽能熱水器、高效能照明、雨水存留水箱或房屋結構隔熱材質。根據估計,透過這些環保科技設施,預計每年將可減少二氧化碳超過275噸。

   新聞列表(02/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