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暴風雪見實力,TOYOTA Land Cruiser英國「警」好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2/2009)
字級設定:
 
TOYOTA所提供的4X4車型更能在惡劣氣候中表現盡善盡美,並且保持勤務的暢通。
 
經過極圈氣候的洗鍊,TOYOTA旗下素有〝King of Off-road〞的Land Cruiser已經向英國南部的薩里郡(Surrey)警局證明了本身的價值,而在日前暴風雪襲捲薩里郡時,警方更借重了Land Cruiser優越的4X4性能,讓防災執勤更具威力。

剛好TOYOTA英國總部位於薩里郡裡的艾普森(Epsom),就近提供了四輛Land Cruiser與一輛RAV4協助地方救災交通使用,並且將五輛車移往設立於索爾福德(Salford)大學的技術中心進行車體防護改裝工程,以利協助薩里郡警局繼續處理暴風雪的善後事宜。

TOYOTA Land Cruiser搭載一具排氣量為4.5升的D4-D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86hp與66.2kgm峰值扭力,另外還有排氣量為4.7升的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為280hhp,峰值扭力為45.8kgm。這樣的性能展現讓薩里郡警局交通警察部主管Stuart Sang表示:「TOYOTA所提供的4X4車型讓我們更能在惡劣氣候中表現盡善盡美,並且保持勤務的暢通。」

   新聞列表(02/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