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陸上救護專機,英國NWAA編列JEEP Grand Cherokee新式救護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2/2009)
字級設定:
英國西北空中救護隊(NWAA)擁有不畏各種惡劣氣候都能及時提供救護的威名,而在日前平常神勇進行跳傘任務的醫務輔助人員有了新的勤務車,價值30,795英鎊的JEEP Grand Cherokee限定版正式編入陣中。

由英國Sky 1電視台的知名節目捐贈,搭載3.0L V6 CRD引擎的Grand Cherokee將擔負起地面的快速反應任務,如同直升機在天空的角色;NWAA的Ged Jones表示:「我們先前的勤務車服勤了15年之後,JEEP英國便相當大方的捐贈給我們新車,讓我們在地面的反應速度能夠與天空有相同的表現,而Grand Cherokee作為一部救護車除了能夠提供病患更周全的照護,也能與直昇機成為完美的搭檔。」

Grand Cherokee除了原有的性能提供0-100km/h加速9秒與極速200km/h的表現之外,JEEP還配備了像是先進衛星導航系統、二代Quadra-Trac四輪驅動系統、下坡控制系統與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科技,展現出足夠與直昇機相互銜接的性能。

而Grand Cherokee的柴油引擎平均油耗9.8km/L的表現讓NWAA節省將近1000英鎊的支出,而附帶高等級的舒適度、17吋鋁圈、防護氣囊與高規格的配備讓醫務輔助人員能夠有更櫬職的表現。

   新聞列表(02/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