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p Gear要飛上太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2/2009)
字級設定:
 
Top Gear又將有驚人之舉?!
 
英國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幽默且瘋狂的節目內容常為車迷津津樂道,且由於BBC此背後金主,使得Top Gear砸大錢製作節目毫不手軟,就算在現今不景氣的環境下,Top Gear依舊有著驚人之舉,而這,更已超過所有汽車媒體的範疇,因為Top Gear三大主持人,極有可能飛上太空去!

根據英國傳來的最新消息指出,Top Gear製作群BBC英國國家廣播公司日前與積極規劃太空之旅的維京航空部門Virgin Galactic接觸,計畫將節目中的三位主持人Jeremy Clarkson、James May與Richard Hammond一一「發射」至太空中,而根據Virgin Galactic先前公佈消息指出,此太空之旅一人將需要花費20萬美金,如果三人成行,60萬美金將是基本消費。

除了高額的花費外,體檢也是重要環節,但肯在此景氣中砸下重金,主持人之一的Richard Hammond表示:「越不景氣的環境中,我們越要變化與加重我們節目的豐富與麻辣程度,逆勢操作相信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成效。」

如果此計畫成真,Top Gear將成為第一個完成太空之旅的汽車媒體,而身為車迷與忠實觀眾的我們,當然也樂見其成囉!

   新聞列表(02/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