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F1車隊將於月底啟動 車手人選已有初步人選
AUTONET記者:瓢蟲(02/12/2009)
字級設定:
 
Peter Windsor將與Ken Anderson一同創辦F1美國車隊,不過這個計畫目前還在籌備當中。
 
傳說中的美國F1車隊發起人Ken Anderson,日前確認了他著手創立一支全新F1車隊的企圖。這位美國賽車工程師曾涉足NASCAR和IndyCar,傳聞他將與前Williams車隊經理、現任賽車節目主持人的Peter Windsor合夥組建一支全新的F1車隊。

Ken Anderson表示有關美國F1車隊的官方聲明將於2月底發佈,他還透露車隊已經接近簽約首位車手,他將是一位在歐洲賽場上參加方程式賽事的美國人。Ken Anderson對媒體說到:「這裡沒有多少人知道,但是有一些很有天賦的美國車手在歐洲賽場上拿下不錯的成績。」

Ken Anderson相信美國F1車隊的前景是正面的。「所有車隊的贊助商都想來這裡,而美國企業也想向全球發展。」Ken Anders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2/1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