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新車出師不利 RB5首航油溫過高提前收工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9)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駕駛Red Bull RB5賽事進行首航,但卻因為油溫過高不得不中止。
 
Red Bull RB5的首航因變速箱油溫過高而被迫提前結束,Sebastian Vettel駕駛新車只跑了14圈。

「非常不幸,我們沒能完成預定計劃。」負責首航的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們希望多跑些里程數,但為了節約部件和保護賽車,我們決定收工。」

隨後這位德國車手解釋了賽車的出現的問題。「變速箱的油溫過高,我們現在還不清楚原因,所以決定停下來。車隊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才將變速箱卸下來,這主要是因為賽車是全新的,技師還沒有掌握節奏。如果在季中,我們肯定會快很多。但是現在一切都是全新的。」Sebastian Vettel補充說到。

   新聞列表(02/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