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UGEOT宣佈2009年Le Mans耐久賽參賽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9)
字級設定:
 
PEUGEOT找出了908賽車的弱點,今年將捲土重來參加Le Mans大賽。
 
本週一,PEUGEOT在巴黎召開記者會,宣佈了2009年的Le Mans參賽計畫和車手名單,採用全新塗裝的PEUGEOT 908 HDi FAP賽車一起亮相。這間法國車廠在記者會上表示,去年在法國Le Mans的Sarthe賽道與冠軍失之交臂讓車隊非常失望。今年,車隊的目標是改進賽車的弱點重頭再來。

「現在,整個車隊已完全專注於今年的比賽。首先將努力克服導致車隊在去年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中錯失冠軍的弱點。」PEUGEOT在記者會上說到:「這些區域包括:優化循跡控制、防止散熱器過熱和改進輪胎的裝配程式,同時還必須應對最新ACO規則對性能帶來的衝擊。」

PEUGEOT的技術總監Bruno Famin對此做了更詳細的陳述。「由於採用新的限流器尺寸,引擎的設置被全盤修改,另外,降低的渦輪壓力也導致引擎的動力輸出降低了大約10%。」Bruno Famin說到:「對908的改進同時也包含了空氣力學,現在尾翼的寬度從2米縮減到1.6米,因此需要對賽車的平衡性進行重新優化。與此同時,為了讓車內的溫度處於合理的範圍內,我們亦對駕艙空調系統做了改進。」

   新聞列表(02/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