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降價更誘人?2009年式變更比亞迪F3R新車強調「質的提升」!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3/2009)
字級設定:
 
新的
 
衍生自旗下的中型三廂四門房車F3車系,由比亞迪推出的個性化五門掀背車款BYD F3RBN,日前由比亞迪汽車品牌營運總部宣布,全新2009年式變更車款,即日起於當地授權經銷體系全面發售,新車依照車系編成與配備等級不同,全車系建議售價為5.98-7.38萬人民幣,這也將在當地平價中型五門掀背車級距,再度掀起一陣波瀾。

 
舊的
 
在剛剛過完農曆年後,中國自有汽車品牌比亞迪就正式宣佈發售全新2009年式升級版F3R新車,也等於是比亞迪全新啟動「N計畫」的首發作品,而今年初比亞迪汽車品牌更喊出今年計畫達成40萬輛新車銷售目標,更可以顯示出這家中國自有汽車品牌後起之秀的驚人企圖。

而在這款年式變更新車推出後,連同原有的三廂四門房車版本,以及搶先於當地自有品牌之前推出的第一款100%完全自主F3 DM雙模式油電混合動力新車,也讓比亞迪F3乘用車系更趨於完整,而讓這個佔整體品牌銷售比例最高的車款氣勢凌人。

此外,比亞迪更讓全新年式變更F3R車系,平均各車款降價3000-6000人民幣,進一步提昇產品的性價比。

新車外觀上更換上了新款格狀水箱罩,另外水箱罩上紅色塗裝的R字母標示也相當醒目,並且換上比亞迪的新標誌,而原廠也表示新車底盤重新請英國Lotus Engineering進一步調校,在動態行車的穩定性與操控表現方面更有長足進步,並且小幅提升底盤距地淨空至170mm,而全新優化的鈑件模具也讓這款超值的五門掀背車款,更具備逼近當地中外合資品牌的水準。

初期發售的全新年式變更新車,首批進駐通路者全數搭載由瀋陽東安引擎廠製造的日本MITSVBISHI Motors技術的4G15S汽油1.5L引擎,也首度導入升級版的ECU節油控制電腦與無分電器直接點火系統,另外隨後也將陸續開始交車的頂級運動版本,搭載系出同門的4G18系列汽油1.8L引擎,並且導入日本進口由JATCO生產的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進一步調校後更提供優異的油耗表現,在定速90km/h的情況下,原廠公布測試數據為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行駛19.6km的距離。

另外原廠也針對包括行車靜肅性與材質方面進行升級,全車系並且將雙前座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

   新聞列表(02/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