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利用車身噴塗特殊物質檢驗氣流路徑
AUTONET記者:瓢蟲(02/16/2009)
字級設定:
 
McLAREN利用快速乾燥的石蠟來檢視MP4-24賽車在測試時的氣流路徑。
 
McLAREN本週在西班牙Jerez測試時,在右側車身上噴塗的綠色物質引起了媒體的關注。事後車隊工作成員向記者表示,他們是在借助可快速乾燥的石蠟確定車身的氣流路徑。

Heikki Kovalainen前天測試MP4-24,從車頭到尾部的分流板,都被噴塗上了一層綠色物質。「這被我們稱為氣流視覺化。」McLAREN車隊人員解釋說:「我們採用了石蠟解決方案,將其運用到了賽車上。藉由噴塗於車身表面,快速乾涸後便可確定流經車體的氣流方向。」

McLAREN表示這是他們慣常使用的方法。「在測試新車時,這是很普遍事情,用於確定風洞測試的準確性。」McLAREN車隊人員接著說到。事實上,這並不是McLAREN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使用此類氣流檢測法,去年4月份在Barcelona試車時,車隊便在前輪轂蓋塗上白色物質來確定輪轂表面的氣流方向。

   新聞列表(02/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