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測試摩托車發生意外被送往醫院
AUTONET記者:瓢蟲(02/16/2009)
字級設定:
 
從F1退休、卻又愛上摩托車賽的Michael Schumacher,日前因為測試意外被送進醫院。
 
西班牙當地時間2月11日,前F1車手Michael Schumacher在西班牙Cartagena賽道駕駛摩托車進行測試時,因發生意外而被送往醫院,但幸運的是Michael Schumacher本人並沒有受傷。

「今天我在Cartagena賽道測試摩托車時出現了事故,我隨後被送往醫院,不過並無大礙。」Michael Schumacher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表示:「檢查結果顯示沒事兒,我只想說,我一切都很好。」

據發言人表,Michael Schumacher從本週一開始就在Cartagena為他的德國超級摩托車車隊測試。儘管檢查顯示沒有傷到骨頭,但Michael Schumacher可能整晚都得留在醫院,做進一步的觀察。

   新聞列表(02/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