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移動藝術!PORSCHE DESIGN新作P' 9522手機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6/2009)
字級設定:
 
P'9522手機正反面。
 
PORSCHE DESIGN又有新作品推出,此次乃針對行動電話發揮其於設計領域的專長,推出全新名為P'9522全新手機,且即日起便可於PORSCHE DESIGN專賣店或配合的經銷通路購得。

 
中國攝影師代表作品。
 
P'9522延續過去PORSCHE DESIGN於手機領域的設計傳統,採用整塊鋁材輾壓而成,質感相當優異,而螢幕則使用防刮傷的高硬度玻璃;外觀以方正設計為主,顏色除了鋁合金的原色外,其於螢幕與按鍵部分則使用黑色設計,而2.8吋大型觸控螢幕則使得下方的鍵盤介面相當簡化,展現出PORSCHE DESIGN所著稱的極簡設計風格。

一如當前手機功能,P'9522也具有具備自動對焦的五百萬畫素相機、MP3、WiFi上網功能等功能,不過對於其買家而言,PORSCHE DESIGN品牌與其帶來的設計感,相信才是促使買家掏腰包的最主要原因。

為了展現出P'9522的獨有設計美感,PORSCHE DESIGN也找來了國際九位知名攝影大師為其拍了一系列美麗的趙面,期望能藉由此九位攝影師,展現出P'9522最美的一面。

 
法國攝影師代表作品。
 
 
杜拜攝影師代表作品。
 
 
德國攝影師代表作品。
 
 
香港攝影師代表作品。
 
 
義大利攝影師代表作品。
 
 
葡萄牙攝影師代表作品。
 
 
俄羅斯攝影師代表作品。
 
 
英國攝影師代表作品。
 

   新聞列表(02/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