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RENAULT新車延後推出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6/2009)
字級設定:
法國車廠RENAULT原定將在2010年於印度推出一系列新車款的計畫現在宣告停擺,主要原因無需多做推敲,正是與全球經濟不景氣有關。車廠已決定暫停投資位於印度Chennai的組裝廠。

RENAULT去年宣佈將展開長達七年的投資計畫,與日本車廠NISSAN合作研發汽車,但現在一切作業皆宣告暫停,包括雇用生產線員工在內的預定流程也停擺,為的就是等市場狀況好轉。印度RENAULT的主管指出,「RENAULT現在Chennai生產線的投資計畫已全部中止,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原定在2010年推出的車款將無法如期上市。」

車廠原本計畫要以Chennai組裝廠四個作業平台為基礎的新車,預計產量可達20萬輛汽車,其餘的部分將與NISSAN合作推出。不過針對目前投資金額究竟凍結了多少,RENAULT卻拒絕提供確切的數字,只表示目前NISAN和RENAULT已投入Rs 900的金額,並強調暫停進行的只有生產線的部分,組裝廠的硬體設施建構仍持續進行中。

   新聞列表(02/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