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尖限量!PROJECT KAHN Range Rover Vogue改裝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6/2009)
字級設定:
 
PROJECT KAHN針對限量車型Range Rover Vogue推出改裝套件,以外觀改造為主。
 
英國改裝大廠PROJECT KAHN對於LAND ROVER品牌的改裝喜好,早已不是新聞,不過PROJECT KAHN期望能同中求異,滿足更多車主對於改裝的需求,因此PROJECT KAHN便針對Range Rover車系中的限量豪華車型Vogue推出專屬改裝套件,讓已具備稀有車款優勢的Range Rover Vogue車主們,更多出幾分不凡。

 
腳下輪圈高達22吋,並是PROJECT KAHN知名的RS-L多輻式樣。
 
延續過去一貫手法,PROJECT KAHN先針對Range Rover Vogue推出自行設計的空力套件,以線條更為複雜且維持剛毅風格的前後保桿總成為主,車側由於具備自動踏板配置因此並無側裙安裝,另外車側的散熱鰓也經過重新設計,加裝水平導引條,視覺效果更佳。

輪圈換上PROJECT KAHN知名的RS-L多輻式樣,尺碼高達22吋,且外部以高質感且特殊的鈦銀塗裝,且輪圈中的的輪圈蓋提供多樣選擇,但需額外加價。

   新聞列表(02/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