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WD驅動科技加持!2010年式CADILLAC SRX全天候穩定操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7/2009)
字級設定:
 
全新2010年式CADILLAC SRX,2009底特律車展首演。
 
在2009底特律車展進行首演的全新2010年式CADILLAC SRX,先前曾經在雪地進行測試,如此作為絕非是新一代CADILLAC SRX瘋了,而是在導入HALDEX提供的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之後,SRX將具備可用於輕度越野或更好操控、更好抓地力的真本領。

 
HALDEX提供的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讓SRX可讓前輪或後輪適時地不斷自動分配扭力,亦可讓起步加速更為輕鬆順暢,全天候展現穩定操控能耐。
 
HALDEX提供的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讓SRX可讓前輪或後輪適時地不斷自動分配扭力,亦可讓起步加速更為輕鬆順暢。此外,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主要是整合PTU動力分離管理(Power Take-Off Unit)、eLSD電子限滑差速器(Electronic Limited Slip Differential)讓後輪最多具備85%扭力輸出;在動力部份,SRX更全新導入3.0升直噴汽油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65hp/6950rpm,峰值扭力30.8kgm/5100rpm。

SRX機械設計總工程師Bob Reuter表示,有了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SRX將具備在全天候展現優異行駛能力,讓駕駛更有信心,讓SRX更有駕駛樂趣。CADILLAC原廠團隊,曾經在歐洲進行總里程達到60萬英哩長途測試,包括義大利、西班牙與著名的德國Nurburgring賽道皆曾留有SRX,在此進行測試的足跡。

根據原廠設計,裝配於SRX車上各處多達20個感測器,每秒將會運算達200多次,讓ABS防鎖煞車系統、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等安全配備得以即時運作。

 
德國Nurburgring賽道皆曾留有SRX,在此進行測試的足跡。
 

   新聞列表(02/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