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宅男動漫迷注意!日本推出福音戰士車用芳香劑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7/2009)
字級設定:
有鑑於動畫卡通新世紀福音戰士(新世紀Evangelion)在動漫迷與宅男心目中擁有崇高地位,縱使電視早就播映完畢,但製作公司和玩具商卻依然不放過賺錢好機會,遂又推出電影版,分為前、中、後、完結四篇,當然周邊相關產品也就因應出現,現在就連汽車芳香劑也要參一腳。

由CARMATE製造販售、BANDAI設計與授權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車用芳香劑,基本上就是特殊紙質的吊飾型芳香劑,廠商之所以推出這套芳香劑,主要是替2009年夏天即將上映的中篇「破」做行銷,因此紙片芳香劑上頭有著電影版中人物的圖像,當然綾波零乃是宅男和動漫迷的最愛。

這組新世紀福音戰士芳香劑,總計有八種圖案,且都是針對粉絲口味精心設計,雖然離正式開賣的3月3日還有將近一個星期,但日本不少宅男和動漫迷早就付定金,甚至有人為了收藏一次購買三套,而這種芳香劑一片多少錢?日幣399圓,約新台幣142元,整個買下來也要新台幣1200元左右,不知使用消費券有沒有打折?至於哪裡買得到?全日本便利商店和汽車百貨都有。

雖然日本景氣低迷,但宅男和動漫族卻依然相當活躍,看在廠商眼裡這自然是最好賺錢的一群消費者,也難怪會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芳香劑。

   新聞列表(02/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