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後繼有人?KIA原廠首度公布全新Sorento XM設計圖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7/2009)
字級設定:
在推出全新的全尺碼七人座LSUV運動休旅車Borrego之後,加上旗下中小型都會運動休旅車KIA Sportage車系,原本產品定位介於這二款新車之間的KIA Sorento,似乎沈寂許久而幾乎讓市場與消費者忘了它的存在,不過大家別擔心,其實在韓國KIA汽車品牌期待全面強化旗下非傳統乘用車產品陣容的經營方針下,日前就首度公布全新2010年式大改款第二代KIA Sorento XM的新車設計草圖!

想當然爾,在最近韓國KIA汽車品牌陸續發表的新車包括Forte與Optima等等車款上,還有不久前開始在韓國本土起售的全新跨界休旅新車KIA Soul車上,都可以看到全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的影子,當然這款預計在2010年正式量產的KIA Sorento XM也不例外。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未來全新改款 KIA Sorento車系產品定位依舊介於Sportage與Borrego之間,而且在歐規新車上將推出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系統作為車系銷售主力,其中排氣量為2.0L的CRDi升級版本,最大馬力可望提昇至184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將達到39.97kgm,另外還有一具排氣量為2.2L的全新CR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200hp,峰值扭力更可望上看44.5kgm!

另外,針對歐洲以外的汽車市場,全新改款的2010年式KIA Sorento XM新車,還將提供排氣量為2.4L直四與3.8L V6的汽油動力系統,後者最大馬力因應產品定位將調升至270hp的水準。

 
第一代KIA Sorento
 
 
現行2009年式美規KIA Borrego全尺碼七人座運動休旅車
 

   新聞列表(02/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