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來家庭號?PROTON即將推出旗下首款七人座轎旅車Exora!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7/2009)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馬來西亞最大的自主汽車品牌PROTON,計畫推出一款產品定位類似於TOYOTA Wish的七人座家用轎旅車款,日前原廠已經開始逐步放送相關訊息,我們當然也率先為各位網友介紹這款全新轎旅車的最新消息,這款新車預計將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量產,初期主要以東協會員國市場為主,爾後在逐步外銷至其他地區。

 
2009年式東南亞版本的TOYOTA Wish
 
根據日前馬來西亞原廠率先公布的產品訊息顯示,這款全新轎旅車特別強調其「真正」七人座機能,而企圖與其他日系品牌的5+2人座配置予以區隔,而且原廠還表示針對東南亞炎熱的氣候,這款轎旅車上前中後排乘客也都擁有自己的空調出風口,提供全員七人擁有清爽的駕乘空間。

另外這款定名為PROTON Exora的全新七人座轎旅車款,中後排座椅可以分離折疊外也可以完全放倒,以提供多元化的空間利用彈性,而且車上更具備多達十個飲料架,而且專為這款轎旅車研發的車用影音娛樂系統,除了具備DVD播放與整合衛星導航功能外,也可以藉由外接的USB介面或SD/MMC卡插槽,大幅提昇車載平台訊源的使用便利性與擴充彈性。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全新2010年式PROTON Exora轎旅新車,預計以一具排氣量為2.0L的汽油引擎為主,並且提供手排或自排讓消費者依照自身需求選用,而稍晚原廠也將提供可使用天然氣的彈性燃料版本。

在產品定價方面,日前馬來西亞PROTON原廠大致公布其可能的接單價,其中入門車款約由7.2萬馬幣起跳(約合新台幣68.22萬元),另外自排車款的基本型約由7.6萬馬幣起跳(約合新台幣72.01萬元),預估初期上市的頂級豪華旗艦車型售價也不會超過八萬馬幣(約合新台幣75.08萬元)。

   新聞列表(02/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