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把911穿在身上!PORSCHE DESIGN新精品系列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7/2009)
字級設定:
 
全家人皆沉浸在911的世界裡共享天倫之樂,就是此次PORSCHE DESIGN新推出的精品宗旨。
 
對於許多愛車人士而言,能身著或擁有與愛車相同的配件或服裝,是相當自傲的樂趣,PORSCHE DESIGN便是看中此點,推出全新的服飾系列,主題就圍繞在最新世代的911車型上。

 
男士的襯衫與T恤。
 
此次PORSCHE DESIGN全新推出的911服飾系列,包含有外套、長短袖皆備的Polo衫、T恤等,且男女系列皆有,可讓你與你的另一半共享PORSCHE DESIGN的優異設計與出色質感。

當然,既然設計主題為911,許多服飾上少不了〝911〞的字樣,且PORSCHE DESIGN更運用極佳材質,以外套為例,使用了擁有世紀之布之稱的GORE-TEX防水防風透氣材質,並為了方便活動,於手軸與背部使用彈性材料;而在Polo衫部分,使用著具時尚感的剪裁,並於細節上用心。

配件部分則推出帽子、鑰匙圈等,讓車主們從頭到腳都可沉浸在PORSCHE的世界中;另外,如果車主家庭中已有小孩,PORSCHE DESIGN此次也有孩童專屬的服飾系列,包含有外套與T恤等,當然除了尺碼比較小外,其餘應有的設計與用料可是一點也不打折的!

 
GORE-TEX材質的機能外套。
 
 
女款上衣。
 
 
男孩的服飾系列。
 
 
棒球帽。
 
 
精美的鑰匙圈。
 
 
連小孩都有911設計的可愛服裝。
 

   新聞列表(02/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