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間諜案義大利結案 McLAREN工程師們支付罰款
AUTONET記者:瓢蟲(02/27/2009)
字級設定:
 
McLAREN與FERRARI的間諜案雖然雙方早已經和解,但司法的程序直到最近才得以解決。
 
McLAREN車隊發言人在本週一表示,義大利當局已經結束了就「2007年FERRARI-McLAREN間諜案」對四位McLAREN高層的起訴,也因此間諜案真正畫上了句點。

雖然FERRARI和McLAREN在2008年7月11日同時發表聲明,宣佈雙方不再就間諜案一事再糾纏下去。但義大利司法單位針對前McLAREN首席設計師Mike Coughlan採取的法律行動仍在繼續,其他被指控還有三位McLAREN高級工程師,分別是工程總監Paddy Lowe、常務董事Jonathan Neale與Rob Taylor。

直至日前,McLAREN的發言人表示FERRARI和McLAREN兩隊的律師代表已經和義大利Modena的檢察官達成「無抗辯」協定,決定撤銷對以上4人的指控。但這4人因侵犯FERRARI智慧財產權,將向對方支付數額不等的罰款,其中Mike Coughlan為18萬歐元,其餘三人每人15萬歐元。

不過據英國媒體指稱,目前已知的消息是Paddy Lowe、Jonathan Neale與Rob Taylor的罰款將由McLAREN代為繳納,而Mike Coughlan因被車隊解雇,可能需要自己付罰款了。

   新聞列表(02/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