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ATA Nano下個月隆重登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7/2009)
字級設定:
印度TATA在星期四宣佈一項大家期待以久的消息,全球有史以來最便宜的小車TATA Nano,即將在下個月隆重登場。「TATA Nano預計會在3月23日於孟買舉辦的記者會中推出,」TATA發言人Debasis Ray表示。

「這對TATA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天,」Ray在接受海外媒體電訪時強調,他同時也透露,TATA會在記者會中公佈Nano的售價,以及銷售地點。外觀輕靈小巧的Nano,以「全世界最便宜的汽車」名號,在國際上引起各界高度的重視。據悉,TATA Nano基本款的售價只需2000美元,差不多在台幣六萬至七萬之間。

TATA Nano會在四月的第一個星期現身印度各地的展示間,至於想下訂單的朋友,則要等到四月的第二個星期。Ray表示,Nano是TATA近年來最重要的一項里程碑,有鑑於全球汽車市場低迷的氣象,車廠對於廉價的Nano更是寄予厚望,間信它有潛力在汽車市場締造奇蹟。正因如此,從Nano的生產、推出到行銷過程,TATA始終戰戰兢兢,絲毫都不敢懈怠。

車廠已安排好完善的下訂單管道,好比在印度佈下天羅地網,要抓住所有對Nano心動的消費者。以TATA Nano超低的價位來看,想要晉升有車階級,卻始終下不了手的中下階級消費者,現在終於盼到了一台在經濟負擔範圍內的小車。TATA Nano是否真能如預期在印度寫下歷史新頁,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新聞列表(02/27/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