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墨爾本車展報導:HOLDEN Cruze今年第二季澳洲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3/2009)
字級設定:
 
HOLDEN Cruze今年第二季澳洲上市。
 
隸屬於GM集團旗下的澳洲車廠HOLDEN,選擇在2009墨爾本車展,讓Cruze正式首演,也正代表著此全球戰略車即將在澳洲上市!這將是Cruze首度出現右駕車型,動力部份包括1.8升直四ECOTEC引擎與2.0升直四柴油引擎,標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或可選配六速自動變速箱,預計今年第二季上市。

 
HOLDEN技術研發與汽車設計中心,以 CHEVROLET Cruze為基礎,打造澳洲版右駕Cruze。
 
HOLDEN技術研發與汽車設計中心,以 CHEVROLET Cruze為基礎,打造澳洲版右駕Cruze,將交由位於HOLDEN阿德雷得廠製造,為此澳洲政府也提供1.5億澳幣(約合新台幣33.9億元)融資,全力促成Cruze導入製造,提昇HOLDEN阿德雷得廠的效能。

CHEVROLET Cruze自2008巴黎車展首演以來,不負其全球戰略車之名號,已在北美、歐洲、中東、韓國(DAEWOO Lacetti)、中國等地落地生根,在澳洲化身為HOLDEN Cruze相信只是個逗號,不是句號。

 
HOLDEN Cruze與CHEVROLET Cruze外觀設計差別不大,最明顯之處在水箱護罩。
 
 
澳洲政府提供1.5億澳幣(約合新台幣33.9億元)融資,全力促成Cruze導入製造。
 
 
CHEVROLET Cruze在2008巴黎車展首演。
 
 
在韓國化身為DAEWOO Lacetti。
 
 
上海通用克魯茲CHVEROLET Cruze由瀋陽北盛廠製造。
 

   新聞列表(03/03/2009)

2009墨爾本車展報導:TOYOTA RAV4/Yaris改裝車型 驚?豔?世人 2009墨爾本車展報導:HOLDEN Cruze今年第二季澳洲上市
2009墨爾本車展報導:FORD澳洲中霸主,FORD Territory改款登場! 2009墨爾本車展搶先報:HC-CV原型登場!TOYOTA Camry Hybrid一年內登陸澳洲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