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esta助FORD歐洲市佔率達8.5%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6/2009)
字級設定:
新世代小車FORD Fiesta於2008年八月在歐洲上市之後,助威讓歐洲FORD在2009年一月的市場佔有率,成為歐洲FORD自2004年以來的一月份市佔率新高。最新消息顯示,在2009年二月份,FORD在Fiesta持續熱銷的支援下,再度讓歐洲主要19個市場的市佔率,與去年同期相較提升0.8%,達到8.5%之多。

根據統計,歐洲FORD今年二月份在歐洲主要19個市場的新車總銷售量為9.11萬輛,包括Fiesta共賣出2.79萬輛,成為歐洲單月第二暢銷車款,並且讓FORD持續蟬連歐洲最暢銷汽車品牌。此外,2009年至今,Fiesta總共已在歐洲銷售5.62萬輛,從2008年八月統計至今,Fiesta更已累積銷售達11.7萬輛。

歐洲FORD Fiesta銷售副總Ingvar Sviggum表示,FORD樂見Fiesta在歐洲市場的良好銷售表現,卻不畏大環境不良的經濟影響。此外,Fiesta身為戰略小車,已在歐洲、中國、紐西蘭、南非等地登場,接著也會在北美與其它亞太地區上市,其中也包括台灣,就在今年第三季。

   新聞列表(03/16/2009)

觀點:Meeting The Legend FSC三車友親身見證!FORD All New Fiesta 1.4L魅力難擋
來自海內外的多重肯定!FORD Fiesta獲獎不斷! 精雕細琢!FORD Fiesta 1.4L時尚版試駕(靜態篇)
當All New Fiesta遇上了車手陳裕益 答案就是無所挑剔! 高人一等的安全思維!All New Fiesta給你「世界級」防護表現
獨孤求敗!FORD Fiesta 1.4L時尚版試駕(動態篇) 要有豐富的精采人生,All New Fiesta的豐富內涵是最佳途徑!
All New Fiesta的美,由專業為你道出! 我最體貼,FORD Fiesta「說」了就算!
動美女伶,從FORD Fiesta上市探討身家背景! 動美女伶,FORD Fiesta的優勢在哪裡?
動美女伶,汽車設計的女力顯學! 動美女伶,FORD All New Fiesta新台幣64.9萬上市!
得獎機器!FORD Fiesta再獲AutoExpress年度風雲車肯定 二度見面,FORD新世代Fiesta藉專業,展實力!(動態體驗篇)
Chelsia Lau用亞洲女性特質打造時尚超型掀背新軍FORD Fiesta! 二度見面,FORD新世代Fiesta藉專業,展實力!(產品優勢篇)
FORD領遊時尚,九把刀/陳星伊與All New Fiesta的親密接觸! 鋼砲探極限,FORD Fiesta將首度參加ESPN X Game盛會!
短短九個月,新一代FORD Fiesta製造25萬輛達成 FORD Fiesta歐洲熱銷破17萬輛!
英式鋼砲純粹,MOUNTUNE發表FORD Fiesta改裝套件 Fiesta助FORD歐洲市佔率達8.5%
改裝迷搶先看!LODER1899 Fiesta改裝套件問世 Fiesta銷售助威!歐洲FORD市佔率9.3%創一月新高
歸功全新Fiesta!FORD鞏固歐洲第二暢銷品牌 FORD Fiesta在歐洲闖出好成績
裙擺搖搖!FORD Fiesta獲選為2008年蘇格蘭年度風雲車 德國Cologne廠拔得頭籌!全新2009年式FORD Fiesta開始製造
最新小辣椒萌芽!FORD Fiesta Zetec S曝光 FORD Fiesta小兵立大功,帶領FORD大軍銷售榜上持續攀升!
全新FORD Fiesta 2008日內瓦車展驚豔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