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與操控兼具!NISSAN Rogue獲得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9/2009)
字級設定:
日本原裝進口NISSAN Rogue榮獲年度最佳冬季汽車大獎之「最佳冬季中階SUV」大獎肯定(註1),此獎項是由二月份剛出爐的美國新英格蘭汽車記者協會NEMPA(New England Motor Press Association) (註2)所公佈,NISSAN ROGUE的操控與安全性再度獲得肯定。自2008年底上市後,NISSAN ROGUE即獲得各大媒體爭相報導與好評,今年2月21日店頭正式上市後,更因搭載豐富安全配備與絕佳操控特性,獲得消費者青睞,短短兩周,首批進口200台配額已熱銷完畢,裕隆日產汽車已向日本原廠緊急加訂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由於北美冬季天候惡劣,常會發生暴風雪,造成路面濕滑的狀況,因此當地對於汽車行駛的主、被動安全特別地重視,美國新英格蘭汽車記者協會NEMPA每年均會針對北美市售四輪驅動車型進行評比,並根據整體表現選出各等級的推薦車型。NISSAN Rogue因搭載跨級距安全科技及優異的四輪驅動系統,同時兼顧安全性及駕駛樂趣,因此獲得眾多專業評審的肯定和推薦,評選為中階SUV NO.1。相較新英格蘭的惡劣天候及路況,NISSAN Rogue因應台灣多雨季節的濕滑路況更是綽綽有餘。日前獲得該最佳冬季SUV大獎,顯示NISSAN Rogue在安全防護方面是備受專業肯定和認同,絕對是消費者最安心的選擇。除上述獎項外,NISSAN Rogue亦獲得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選擇車款與NHTSA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側撞五顆星標準等最高肯定。

NISSAN Rogue全車系標配AWDi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VDC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的完整動態穩定科技,遇到濕滑的路面時,可以自動修正車輛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等現象,防止失控打滑,避開特定意外並遠離可能發生的危險。另外,六顆SRS先進輔助氣囊與主動式防護頭枕等,也皆列為全車系安全標準配備,足以反映NISSAN Rogue對於駕駛與乘客安全防護的用心。

安全與操控往往是一體兩面的,完善的安全防護往往是建構在精準的操控制動力之上,NISSAN Rogue的AWDi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能自動分配前後輪扭力,搭配VDC系統調整引擎出力及四輪的煞車力道,不只增加起步時的瞬間抓地力,還能精確分配前後輪扭力,以精準的角度靈巧過彎,提供最穩定的行車動線,預先避免危險駕駛的狀況發生。為強化操控樂趣的表現,原廠加裝F1級的Paddle Shifter換檔撥片及6速手自排等配備,提供駕駛者如同GT-R跑車般的駕馭享受。

上市以來即以跑車的操控、轎車的舒適與放心馳騁的安全獲得市場青睞的NISSAN Rogue,邀請有興趣的消費者馬上行動,來店試駕,體驗NISSAN ROGUE為您帶來的駕馭樂趣。

NISSAN Rogue等級與售價分別為:標準型94.9萬、豪華型98.9萬、旗艦型116.9萬元(註3)。

註1:文中所指中階SUV係指美國當地建議售價低於US$25,000以下車款。
註2:得獎詳情請見NEMA網站:http://www.nempa.org/awards/2009/and-the-winners-are/
註3:此為建議售價

   新聞列表(03/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