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首爾車展報導:精品遇見車!HYUNDAI Genesis PRADA 全球只有三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2/2009)
字級設定:
當韓國車廠HYUNDAI與義大利精品品牌PRADA相遇,會激蕩出何種火花?透過HYUNDAI韓國研發中心與PRADA義大利設計中心合作,在2009韓國首爾車展,進行Genesis PRADA特仕車首演,世界上只做了三輛,在四月2日首爾車展當天首演。

這三輛獨一無二的Genesis PRADA特仕車,可以在Genesis發展歷程記上一筆,也可說是一個重要里程碑,而且其中兩輛Genesis PRADA特仕車將會被用來做為慈善拍賣,所有的收入將捐贈給社福機構,剩下的唯一一輛將留由HYUNDAI保存。為了這一款Genesis PRADA特仕車,HYUNDAI與PRADA特地以原尺寸1比1模型打造。

Genesis PRADA特仕車的特别之處在於,透過義大利PRADA提供的車身烤漆與輪圈設計,使用的是極為亮演的磨砂金屬藍色烤漆,車身零件也換成鈦金屬材質打造,水箱護罩也由原有的鍍鉻亮面處理,改為暗黑色磨砂烤漆處理。此外,PRADA也在20吋鋁合金輪圈與天線造型上用心投入設計。

在車艙中,Genesis PRADA特仕車大量使用PRADA慣用的Saffiano 高級皮革,用於車室飾板與座椅材質,並且透過新的特殊處理技術,處理所有的細節與木紋用料。

   新聞列表(04/02/2009)

2009首爾車展報導:改當二哥?全新KIA Sorento R正式發表! 2009首爾車展報導:台灣評估引進?SSANGYONG C200標榜Hybrid柴力科技
2009首爾車展報導:精品遇見車!HYUNDAI Genesis PRADA 全球只有三輛 2009首爾車展搶先報:大型房車不缺席,KIA Amanti替代版即將現身!
2009首爾車展搶先報:鋰電池將走入市場!HYUNDAI BLUE-WILL環保概念車首演 2009首爾車展搶先報:SSANGYONG C200 Aero侵略感登場
2009首爾車展搶先報:SSANGYONG C200 ECO/Aero預告棒打日本車 2009首爾車展搶先報:RENAULT-SAMSUNG下一代SM3前傳,〝eMX〞概念車草圖發表!
2009首爾車展搶先報:首照初現,KIA即將發表2010年式Sorento! 2009首爾車展搶先報:HYUNDAI將與PRADA合作打造Genesis限量時尚豪華版!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