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迷可能要失望了!INFINITI Essence暫時喊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3/2009)
字級設定:
 
方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Essence概念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將有可能暫時喊卡!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INFINITI展出了近年來最重要的一款概念車Essence,無論從外觀造型、動力系統、車型尺碼等,Essence都兼備了未來品牌旗艦的架勢,相信Essence一問世後,不僅讓死忠車迷相當期待,許多競爭對手也高度關切。

不過近日國際傳來令人失望的消息,以目前市場景氣研判,此類型大型旗艦房車並不如中小型、具環保經濟效能的車款來得誘人,雖然Essence本身搭載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但別忘了,Essence依舊有著GT-R所搭載的引擎做後盾,要論經濟或省油,Essence都很難畫上等號。

由於市場的考量,加上各地經銷商的資訊回報,讓先前傳出將於2012年正式現身的Essence,目前前途堪慮,簡而言之,品牌旗艦目前並非INFINITI所考量的重點,或許在幾年後景氣大復甦,Essence才有可能再度復活?!


 
搭載GT-R引擎的Essence,雖然具備Hybrid科技加持,但整體車格定位相較於現今車市環境,似乎不是最優先的開發車型。
 

   新聞列表(04/13/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