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Impreza WRX STi帶頭4度狂奔!玩命關頭4台北首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6/2009)
字級設定:
 
台灣籍導演林詣彬、男主角保羅沃克與女主角裘丹娜布魯斯特來台宣傳玩命關頭4,並於4/15晚上舉行首映。
 
於全球掀起街頭街頭競速風潮的「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最新第四集「玩命關頭4」(Fast & Furious 4)即將於本週五在台正式上映,而在此之前,環球影業特地於4月15日晚上假台北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舉行首映會。會中除了台灣籍導演林詣彬、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與女主角裘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遠道而來共襄盛舉外,台灣速霸陸(SOT)總代理兼總經銷的意美汽車集團也特地商借一輛於「玩命關頭4」片中主角曾駕駛高速奔馳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現身,配上現場多輛悉有跑車與性能車款與多達50位身著比基尼的火辣正妹,將此首映會現場炒熱到最高點!

 
除了三位遠道而來的貴賓外,現場由台灣速霸陸總代理兼總經銷的意美汽車集團也特地商借一輛於「玩命關頭4」片中主角曾駕駛高速奔馳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現身。
 
預算約8,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6億元)的「玩命關頭4」,今年4月初在美國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短短10天即創下1.18億美元(約新台幣39.8億元)的亮麗票房,而來自台灣導演林詣彬也不負台灣車迷與影迷的期待,特地偕同男主角保羅沃克與女主角裘丹娜布魯斯特來台宣傳,而一行三人在昨天抵台後,展開為期四天的宣傳行程,其中最重要的,當然就是4月15日晚上的首映典禮。

台灣籍導演林詣彬、女主角裘丹娜布魯斯特與男主角保羅沃克合影(由左至右)。

在首映典禮中,導演、保羅沃克與裘丹娜布魯斯特花了近20分鐘的時間才走完主辦單位特地設置的星光大道,三人高度熱情回應台灣影迷,星光大道上親切的與影迷合照與簽名。當然,最重要的首映典禮開始後,三人暢談此次拍攝「玩命關頭4」的花絮、心得等,其中擁有保羅沃克更不小心透露自己擁有多輛名車,至於鍾愛駕駛PORSCHE Cayenne Turbo男人的裘丹娜布魯斯特則僅擁有一輛車,至於台灣籍導演林詣彬也大方表示不排除「玩命關頭5」會於台灣拍攝,讓影迷與車迷大為期待。

保羅沃克親切的與影迷握手合影。

裘丹娜布魯斯特也不斷的幫影迷簽名。

保羅沃克人氣有多高?有圖為證囉!

微風廣場代言人王思平擔任獻花大使,代表台灣歡迎三位貴賓。

王思平當然也要與SUBARU Impreza WRX STi合影留念!

首映會的最後高潮,在保羅沃克坐進片中曾駕駛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後,在全場倒數計時下,發動Impreza WRX STi那高達300hp馬力的2.5L水平對臥引擎,並與在場多輛靚車一同狂催油門拉高轉速,在腎上腺素激發最高點時,為此首映會劃下最佳句點。

保羅沃克發動SUBARU Impreza WRX STi引擎,為首映會劃下最完美句點。

身著比基尼的正妹絕對少不了!

五大金釵也抵擋不了保羅沃克的帥勁。


這真的是「一卡車的正妹」...

美國精神代表號FORD Mustang也到場助陣。

FORD GT當然也不能缺席...

東瀛戰神NISSAN GT-R同樣到場力挺!

「玩命關頭4」故事大綱

唐老大(Van Diesel飾)八年前飛車闖過墨西哥邊界之後,就過著亡命天涯的日他現在窩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一間海灘小木屋,試著和他的女友莉蒂過一個新生活,但是他知道警方絕對不肯放過他。當他摯愛的人慘死後,他就冒險回到洛杉磯,再度和布萊恩歐康納探員(Paul Walker飾)引起衝突。但是他們被迫一起合作,對付一個心狠手辣的變態大毒梟,於是他們就必須建立彼此的信任,才能逮到這名大毒梟,並且讓唐老大報仇雪恨。他們必須滲入這個龐大的販毒集團,參與一場必須從山壁鑿出山洞運送毒品的行動,而他們必須試圖利用這項行動的同夥坎布以及費尼克達到目的。在這同時,唐老大、他的妹妹蜜雅和布萊恩為了這項行動必須同心協力,尤其是唐老大和布萊恩,他們從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山路一直到墨西哥的沙漠,都必須為了完成任務或是報仇雪恨再度來一場絕命尬車。

 
玩命關頭4(Fast & Furious 4)4月17日正式上映!
 

   新聞列表(04/16/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