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Q家族再添丁!Q3 2011年西班牙誕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3/2009)
字級設定:
 
2007年上海車展展出的Cross Coupe quattro概念車,也就是Q5前驅版本,未來極有可能也成為Q3的設計藍圖。
 
AUDI近年來展現出對於市場的企圖心,相信全球車迷們有目共賭,不斷藉由新車型的研發問世,期望能將旗下產品陣容涵蓋至所有消費者需求,甚至還研發出新車型提供車迷不同以往的購車思維;其中於順應潮流的休旅級距而言,除了元老級的Q7外,還有中階主力Q5,且日前根據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正式宣布,AUDI旗下Q系列還將有最新入門生力軍—Q3!

 
上為發表不久的Q5,下則為於今年上海車展展出的小改款Q7。
 
Rupert Stadler表示,全新的Q3車型,從車名後的數字就清楚的表示其於Q系列家族的入門定位,且AUDI也正式運用集團的共享資源,決定從2011年開始,藉由SEAT位於西班牙Martorell的工廠所生產,將對此工廠投入三億歐元,達到此工廠年產八萬輛的能力,讓Q3能順利於此工廠誕生。

會選擇此工廠生產Q3,Rupert Stadler則表示是考慮了旗下所有的生產據點,由於西班牙此工廠具有優異的生產效率、生產品質等,所有員工也皆訓練有素;而西班牙Martorell此工廠接獲任務後,也立刻展開一切相關的硬體建制與軟體訓練,期望能達到AUDI的一切期望與要求。

即將投產於西班牙的Q3,與目前Q5選擇於德國Ingolstadt、Q7選擇於斯洛伐克Bratislava皆不同處,也展現出AUDI靈活且聰明的產地選擇思維。而在西班牙此工廠加入生產後,AUDI於全球的生產基地則包含西班牙、德國、斯洛伐克、匈牙利、比利時、中國、印度等。

2011年將問世的Q3,外觀上將更偏向跨界設計風格,將具有近似Coupe的流線造型,並期望能著重於on-road行路性表現,未來問世後,應會與BMW X1為最接近的直接對手。此外,於2011年時除了Q3問世外,AUDI也將於同年發表全新入門掀背車型A1,展現出極大的市場野心。

 
2011年AUDI也將同時發表量產版的A1掀背車型。
 

   新聞列表(04/23/2009)

04/23/2009新聞標題
記者
最快第二季發表,CADILLAC CTS-V確定導入台灣
吳煌棋
2009上海車展報導:LAND ROVER新世代車款現身,預計今年第四季引進
吳煌棋
AUDI Q家族再添丁!Q3 2011年西班牙誕生
葉毓中
環保護蝶,和泰汽車與TOYOTA Prius行動奉獻地球日!
蔡志宇
TOYOTA第三代Prius即將現身台灣,iPA標配確定!
蔡致堅
2009上海車展報導:奇瑞綠能特區概覽!
盧佛青
購買大車不可不知的動力之秘!
盧佛青
MITSUBISHI LANCER iO殺很大!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現場直擊
蔡致堅
AUDI設計的未來,慕尼黑大學學生有著清楚的輪廓!
葉毓中
『VIP』 超省油商用卡車,究竟有多省?
Diane Wu
2009上海車展報導:FERRARI California亞洲首演,Kimi Raikkonen站台
吳煌棋
『VIP』 是祝壽還是嗆聲?HYUNDAI以Genesis Coupe向FORD Mustang祝壽!
蔡致堅
浪人最愛拖,MINI/AIRSTREAM休旅機能完整情境公開!
蔡志宇
『VIP』 TOYOTA有意縮短Hybrid電力驅動距離,讓租賃車更省油!
蔡致堅
上海車展報導:SKODA Octavia最後兩員出列,RS/Scout補齊陣容發表!
蔡志宇
2009上海車展報導:世嘉C-Quatre四門登場,配備提升以回銷歐洲市場!
蔡志宇
Adrian Sutil意外失誤撞車!到手的2分就這麼飛了
瓢蟲
Sebastien Buemi在最艱苦的比賽中帶回1分
瓢蟲
Fernando Alonso戰術失敗從P2跌至最後
瓢蟲
Ross Brawn表示BGP001在雨中的速度不夠快
瓢蟲
諾亞的豪華方舟,CADILLAC Escalade
編輯組
2009上海車展報導:奇瑞威麟RELY商旅休閒品牌五虎大將一口氣登場!
盧佛青
2009上海車展報導:奇瑞市售新車小至大QQme、風雲2、東方之子禮車概覽!
盧佛青
節能環保,VAUXHALL推出Insignia ecoFLEX
吳煌棋
VW Golf GTD英國報價2.1萬英鎊起
吳煌棋
Nurburgring 24耐力賽參賽戰馬再報!AUDI R8 LMS赫然在列
葉毓中
VW今年第一季利潤虧損74%
Diane Wu
『VIP』 同門袍澤也要改!JE DESIGN SEAT Exeo套件點到為止
葉毓中
『VIP』 HONDA的Hybrid動力源新基地動土,2010年開始啟動
蔡致堅
『VIP』 美國推動插電式油電車困難重重
Diane Wu
『VIP』 YAMAHA推出甲烷發電的高爾夫球車
Diane Wu

   04/22/2009

   04/2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