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教你選胎!MICHELIN發表Power One官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4/2009)
字級設定:
全球第一大法國輪胎集團MICHELIN,近日發表一個全新的機車輪胎官網,在這裡可以得知選擇輪胎的訣竅,其中更包含MICHELIN新推出的Power One重車跑車胎。最貼心的設計是,消費者可以在這裡從選擇自己騎乘的機車開始,一步步按照指示,了解自己可以選擇那一種規格的MICHELIN Power One重車跑車胎(標準規格16.5吋)。

此網站全然是為了MICHELIN Power One重車跑車胎設計,消費者可以從選擇機種開始,接著選擇馬力輸出大小,最後可依自身的騎乘喜好,選擇一般公路、賽車場、快速道路或競賽等級,甚至於連街道或賽道地面溫度都可以列入考量。

一般而言,騎乘重車的新手需選擇街道版用胎,好處在於其耐用度較高,不論晴天或雨天的抓地力表現也會很平均,至於騎乘重車經驗較為豐富的騎士,則可以選擇輪胎配方較為接近賽道使用的規格。

   新聞列表(05/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