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跌至墊底!Mario Theissen期待首次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5/04/2009)
字級設定:
 
BMW- Sauber領隊Mario Theissen希望西班牙站的升級能讓車隊成績提升。
 
BMW賽車運動主管Mario Theissen希望延後推出升級版賽車能夠獲得更多的回報,按照賽季前的計畫,BMW- Sauber車隊將在5月初的西班牙站推出賽車的首次大規模升級。

BMW- Sauber F1.09在賽季開幕站表現得極具競爭力,Robert Kubica甚至有望取勝,但是隨著比賽的進展,一直沒有升級的F1.09賽車被對手們逐漸超過。上週末結束的巴林站,在完賽的19輛賽車中兩輛BMW- Sauber賽車成績墊底。

Mario Theissen承認,賽車競爭力下降的部分原因是沒有做升級。「一部分原因是沒能挖掘出賽車的潛力,一部分原因是其它車隊的升級腳步。」Mario Theissen如此解釋巴林站慘敗的原因:「賽季開始前我們已決定在西班牙站推出大規模升級,我只能期待那能帶來回報。今天我們看起來落後了,但是一旦新裝備奏效情況就能在兩個星期內改變。」

   新聞列表(05/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