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RW宣布黑河新試車場正式營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9)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總部位於美國的TRW汽車工業集團正式宣佈,位於中國東北黑龍江省黑河市的新試車場正式揭幕並且投入營運,該場營運將為TRW集團位於亞太地區的佈局再添一筆。

這座TRW全新啟用的試車場座落於黑龍江省的宋集屯水庫,面積達350英畝,包括約320英畝的湖面車道和約30英畝的陸面車道,另外該試車場還具備動態測試區、操控穩定測試區,以及直徑分別為200m和500m的冰面測試環道,以及特別為主動安全系統開發而設計的壓實雪路面、拋光冰路面與對開路面等...

TRW亞太區總裁Nancy Gougarty說:在中國建立這座試車場,也代表著TRW在為中國大陸與海外場研發更先進的新一代安全系統時,可以大幅降低進行冬季環境測試的成本,黑河試車場提升TRW集團冬季測試的能力,TRW亞太技術中心總經理Jim Luo更表示,這座全新的基地為TRW的技術研發部門,提供本土科研與數據收集的最佳場地,並且成為全球TRW集團技術評估體系的一部份。

隨著黑河試車場的啟用,目前TRW集團在全球打造由12座基地組成的試車體系,其中包括六座冬季試車場、四座常溫試車場和二座全天候試車場。

除此之外,為了展現對於當地市場的深耕決心,日前TRW集團更宣布推出針對當地市場發售的平價化煞車、電子和轉向機構,包括降低成本的ABS防鎖煞車系統與電子控制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平價煞車卡鉗、安全帶收縮器與以及可升級的氣囊控制單元等等。

這批剛剛發表的新品,TRW將於今年底至2010年中陸續投產。

   新聞列表(05/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