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YPD亮出環保警徽,40輛NISSAN Altima Hybrid公務車全新編入!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4/2009)
字級設定:
公家機關用車若能率先採用環保車款,對於環保車推動肯定是一大助益;目前在北美,僅有一些特別部門的公務車是採用Hybrid車型,不過對於節能宣傳的效用相當有限,不過若是由紐約市警察局來帶頭,肯定宣傳效益之大。

 
2.5L引擎搭配CVT傳動系統和TOYOTA支援的Hybrid電力系統
 
即使沒到過紐約,在警匪電影或影集裡也能常聽見的〝NYPD〞(紐約市警局的簡稱),這個相當知名的警察機關在日前宣布向NISSAN北美購入了40輛NISSAN Altima Hybrid,其中18輛將作為NYPD塗裝的巡邏車、22輛將作為一般公務使用,整個紐約市不管是開放的郊區或是最擁擠的城市區域都可看見這兩新車的蹤影。

紐約市長Michael Bloomberg對於Hybrid公務車能帶來的效益持正面態度:「這批新的巡邏車將能夠幫助降低紐約市的公務排碳量,進而節省油資;Altima Hybrid更能立刻做出貢獻在空汙稅省下一大筆經費,是相當好的示範。」

雖然NYPD已經在某些部門採購了其他款的Hybrid公務車,不過NISSAN Altima Hybrid將是NYPD首輛用在一般勤務的車型,動力是以2.5L引擎搭配CVT傳動系統和TOYOTA支援的Hybrid電力系統,其油耗值為14.8km/L,比先前NYPD所使用的CHEVRLET Impala效率提高約8km/L。

NYPD將對NISSAN Altima Hybrid進行一年的實用評估,結果將作為未來是否以Hybrid警車攔劫匪徒的依據,並與其他車款進行比較。

   新聞列表(05/04/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