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二代BMW Z4改裝蠢蠢欲動,AC SCHNITZER輪圈先閃為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08/2009)
字級設定:
在汎德公司即將於台灣發表全新BMW Z4的此刻,許多德國改裝廠也已經準備好一系列針對這輛硬頂敞篷車的改裝套件要火力示範,其中像是先前以前一代Z4為基礎,打造出〝Z4 Profile〞改裝版車型的德國改裝品牌AC SCHNITZER,在日前便率先發難,發表了全新BMW Z4專屬的輪圈;先嚐嚐滋味,全套的Z4改裝套件即將現身。

根據AC SCHNITZER表示,針對第二代Z4的全套改裝工程已經幾近完工,全套改裝套件將比照上一代〝Z4 Profile〞的規格,包含動力提升、消音器與改裝排氣管、懸吊與剎車系統、空力套件與內裝升級等,更詳盡細節將於日後發表。

AC SCHNITZER自1987年由Herbert Schnitzer所創,短短時間內已成為目前全世界最大的BMW專業改裝廠之一,創辦人 Herbert Schnitzer同時也是世界知名的房車賽車集團以及Wilhelm Kohl汽車銷售集團的擁有者。

   新聞列表(05/0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