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FCX Clarity完成美國女孩環保夢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9/2009)
字級設定:
 
Q'orianka Kilcher
 
身為全球自然資源消耗的原兇之一,許多車廠將美國視為發展環保車款的試金石,尋求名人增加曝光,更成為新環保車的必要宣傳手法之一。日前,美國HONDA便宣布美國演員暨環境青年領袖Q'orianka Kilcher,在HONDA位於Santa Monica的大本營,正式成為原先駕駛FCX的客戶中,獲得兩年全新氫燃料電池車FCX Clarity兩年租期的幸運者。

Q'orianka Kilcher對此表示,我的第一輛車是HONDA FCX,這是一輛氫燃料電池車,不用加任何的汽油便能夠行駛,身為一個年輕人,對於我的行動與選擇所造成的後果,是身為消費者必須自我思考的責任,因為任何的決定都會影響我們所居住的環境,也就是地球。

此外,Q'orianka Kilcher曾獲得無數與環境有關的青年獎,以僅19歲的年紀,成為最年輕的FCX Clarity駕駛,此零排放車款可以在Q'orianka Kilcher居住地洛杉磯西區附近的SHELL氫燃料站更換氫燃料罐,而且此環保車款唯一的排放物,是純水,對環境不會造成任何的汙染。

   新聞列表(05/19/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